fbpx

ZionCare 服務使用條款暨帳號註冊同意書

最新更新日期:2024.03.22

最新版本生效日期:2024.03.22

  1. 服務內容與使用條款
  2. ZionCare是由薩摩亞商先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下稱 先豐科技)所推出的服務。我們專注於居家睡眠檢測,通過遠距平台技術,將睡眠專家(以下稱「醫師」或「臨床心理師」)與睡眠檢測受測者(以下稱「使用者」或「您」)進行連接。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透過ZionCare獲得專業的睡眠建議和優化方案。ZionCare致力於消除傳統的時間和地點障礙,確保每位使用者都能獲得最佳的睡眠健康指導。使用ZionCare前,請確認您已熟悉並同意以下使用條款。這些條款將與先豐科技構建您的合作關係。若您不同意這些條款,請選擇停止使用ZionCare。
  3. 條款的調整與效力
  4. 先豐科技保留隨時修改本條款的權利。我們會定期檢視並更新這些條款,因此建議您定期查看本用戶政策網頁以獲取最新的資訊。除了這些基本條款外,某些特定產品或功能可能會有額外的規範或條件。請參考所提供的連結以了解更多細節。
  5. ZionCare的使用
  6. 我們歡迎您使用由先豐科技提供的ZionCare應用程式。當您使用ZionCare的服務時,您同時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本條款,以及其他可能適用的通知或規範。如果您在ZionCare上進行商品或服務的購買,您還需要考慮特定的銷售條款和其他相關規定。先豐科技依賴用戶的合作來發現可能違反本條款的行為。如果有人報告任何違規行為,我們將進行調查並適當地採取行動,包括但不限於禁止使用或移除相關內容。ZionCare不對用戶和睡眠專家之間的互動內容承擔責任。若醫療專家透過ZionCare舉辦私人活動,與ZionCare無關,任何相關爭議應由相關方解決。
  7. 使用者資格限制
  8. 本服務不適用於7歲以下的兒童。若您年齡介於7歲至20歲,您需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使用ZionCare,並確保您的監護人同意本條款。那些曾被ZionCare禁止使用本服務的人,不得重新使用。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您保證自己已年滿7歲,且如果您是未滿20歲的使用者,您已獲得父母或監護人的同意,且您不是被禁止使用的前用戶。
  9. 隱私保護
  10. ZionCare深知您的隱私權是核心價值。為了確保您的隱私得到充分的保護和尊重,我們建議您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該政策詳細說明了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和分享您的個人資料。
  11. 帳號安全
  12. 當您設立ZionCare帳號時,需要您提供某些基本資料,例如電話、Email、姓名和密碼等。請嚴格保管這些資訊,確保他人無法存取您的帳號或使用您的身份進行活動。請確保您提供的帳號資訊是真實、準確且完整的。除非經過ZionCare的明確許可,否則您不得分享、出租、出售或轉讓您的帳號給他人。當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接收相關的電子通知,包括郵件和在平台上的公告。
  13. 智慧財產權保護
  14. 著作權:本服務的所有內容都受到著作權和其他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商標:"ZionCare"和其他相關標誌、圖像和聲音是先豐科技的商標,未經許可,禁止任何形式的複製或利用。所有在本服務上提供的資訊,包括文字、圖片和音頻,都是鳴醫或其他合法授權方的財產。
  15. 服務紀錄管理
  16. 為了確保用戶和睡眠專家的資料安全和隱私,我們的服務不會對任何會議進行錄影或錄音。如果醫療專家有其他特殊需求(例如學術研究或臨床督導),他們將必須取得用戶的明確許可並與其簽署特定的存取協議。請注意,除非得到您和睡眠專家的明確同意,ZionCare不會主動存取或使用您的視訊或音訊內容。
  17. 使用限制
  18. 在使用ZionCare時,您應遵守所有相關法律、合約和第三方的權益。所有使用此平台的行為,均由您個人承擔責任。以下列出禁止的行為:
    1. 不得從事違反公共道德、淫穢或色情的行為。
    2. 不得進行非法活動或以不正當的方式使用本服務。
    3. 不得將其他使用者的影片資訊進行不當揭露。
    4. 使用此平台時,諮詢的內容應與醫療保健有關。
    5. 創建帳號時,提供的資訊應真實,不得偽造。
    6. 不得干擾或破壞本服務的正常運作,也不得盜用其他使用者的帳號。
    7. 不得對其他使用者或醫療專家進行誹謗、恐嚇或騷擾。
    若發現您違反上述任何規定,鳴醫有權根據情況,採取相應的措施,如刪除不當內容或暫停您的帳號。
  19. 帳號管理
  20. 自行停用: 若您決定停用ZionCare帳號,請與我們聯繫以刪除帳號。 強制停用: 在您違反第9條規定或其他法律時,先豐科技有權直接停用您的帳號。若有任何更改或更新,我們會通過您的帳號通知您,請您密切關注。
  21. 免責聲明
  22. 本公司提供的居家睡眠檢測服務旨在協助使用者了解其睡眠狀態,並將相關檢測結果提供給專業醫師或臨床心理師進行專業評估和建議。雖然我們致力於提供準確和可靠的檢測服務,但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檢測結果僅供參考,不應被視為醫療診斷或專業醫療建議。
    2. 我們建議使用者在接收檢測結果後,尋求醫師或臨床心理師的專業建議和指導。
    3. 本公司不對使用者根據檢測結果自行採取的任何行動或決策負責。
    4. 若因未按照專業醫療建議進行治療或處理,而導致任何損害或不良後果,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使用本公司提供的居家睡眠檢測服務即表示您已瞭解並接受上述免責聲明。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說明,建議您先向醫師或專業醫療人員諮詢。
  23. 賠償責任
  24. 若您違反此條款導致先豐科技遭受損害,您需負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先豐科技保留終止您使用本服務的權利。
  25. 適用法律與解決爭議
  26. 此條款受到中華民國法律的管轄。對於因此條款所引起的任何爭議或糾紛,或與此相關的違約、終止或無效事項,雙方均同意由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作為首要解決爭議的法院。
  27. 條款可分割性
  28. 若本條款中的任何條款被認定為無效、違法或無法執行,該情況不影響其他條款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其他條款仍應繼續有效並保持完整。